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摘要:

920日上午,我校与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辽宁省监狱管理局警务训练基地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辽宁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长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大连教育培训基地揭牌。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长志主持仪式。

付少军在致辞中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局合作、协同育人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务实合作,落细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形成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推动战略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高长生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创新教育合作模式、加强理论实践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警务训练基地抓住共建机遇,用好“金字招牌”,共同谱写校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前,付少军主持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与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湖南省、山西省、辽宁省的我校5家教育培训基地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新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期刊编辑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