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光明日报:“代郭春菊交最后一次党费”,这张截图让人泪目
摘要:

2021119日,我校退休老党员郭春菊同志因病去世。遵照郭春菊老师生前遗嘱,1116日,她的老伴、同为学校退休教师的曹振兴老人将10万元“特殊党费”代交党组织1130日,学校召开“学习郭春菊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并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广泛开展向郭春菊同志学习活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政治部宣传处按照党委有关部署,组织做好拓展宣传渠道、弘扬楷模精神、展示学校形象工作。123日,河北省教育厅官网“河北教育要闻”栏目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深入开展向郭春菊同志学习活动”为题报道。129日,光明日报以“代郭春菊交最后一次党费,这张截图让人泪目”为题报道,文章被司法部官微、澎湃新闻、潇湘晨报、新浪、腾讯、网易、封面新闻、川观新闻、财经头条等多家网站转载推送,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光明日报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hEOAN-3iFyGl1vTFhRXTg.

司法部官微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3Qz3mnm3D2aE4N-Al20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