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摘要: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重阳节前夕,章恩友、赵正国、史殿国、肖彦伟、付少军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在党50年”老党员、80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患病退休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老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爱、生活上多关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此次开展重阳节集中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的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看望慰问深表感谢,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