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殷殷师生情 久别话重逢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迎来首个返校日
摘要:
夏近叶成帷,莘莘学子归。6月15日,随着第一批次接站车辆缓缓驶入校门停留点,学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年级学生,宁静的校园又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上午7时许,第一批返校学生依次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清洁消杀、扫码亮码、出示健康卡和承诺书,秩序井然地进入校园。
“欢迎回来”“老家在哪里?路上还顺利吗?”党委书记范履冰、院长章恩友等校领导热情迎接,亲切询问学生返校路途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随后,校领导深入宿舍、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食堂等实地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值守工作人员,并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重新回到久违的校园,心情非常激动”“学校安排太周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都辛苦啦!”即使佩戴着口罩,同学们依然难掩返校的喜悦心情。法学院律师班班长杨晓东表示,回到学校感觉十分亲切,对每个地方都想再多看一眼。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协助班主任投入到日常管理服务中,做好测温统计、档案归整、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为母校尽一份心意。矫正教育系社区矫正专业闫玉方谈到,从到达保定开始,学校就为我们提供了细致暖心的服务,让我感觉很踏实。再次回到学校,发现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要毕业,即将到中央民族大学读研,我会倍加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美好时光。监狱学学院毕业生邱冠喆表示,从凌晨到夜深,学校领导、老师和志愿者都在坚守岗位,保证同学们安全返校,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母校情怀。
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前夕,全校教职员工以迎接“大考”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切实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毕业生返校有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全程防控措施,为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校医院、校团委等部门和各院系部领导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精心准备,为返校学生信息登统、办理毕业手续、后勤服务、防护物资准备、校园环境、安全保卫等方面提供了热情周到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