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
摘要:

1123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深入分析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后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委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共7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9名辅导员(班主任)和德育导师代表就如何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了发言,分析问题,查摆原因,提出了建议对策,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学生处传达了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警务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就抓好学生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同志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通过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抓落实、提层次,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学工部门和学工干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真正做到“关爱贯穿始终,严管成为常态”;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做“有爱心、有温度、有力度”的管理者。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同志要求大家要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以迎评促建为契机,贯彻好司法部领导的指示精神,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警校姓党、依法治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回归警察院校人才培养的本色;学工队伍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最好的状态做好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好会议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