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范履冰出席颁奖典礼并作讲话
摘要:

      114日,学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党委书记范履冰、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出席典礼仪式,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

20184月以来,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等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列学习活动,经马列主义教研部精心指导和严格评审,共有88名同学获奖。

在听取活动汇报和获奖代表发言后,党委书记范履冰、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分别讲话。刘建会副书记指出,政治标准是衡量警察院校人才培养的首要标准,同学们要多读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政治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范履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列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广大师生要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院系各班级要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作为落实政治建校、政治育人的重要载体,形成特色品牌和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打造让学生终身受益的第二课堂,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培养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与会校领导、马列教研部教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