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24届老同志书画展
摘要:

笔歌新时代,翰墨颂改革。101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24届离退休老同志书画展,开启了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序幕。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开幕仪式。

首先,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展览,一幅幅立意精巧、主题鲜明、意境深远、笔墨传神的作品引起大家赞叹。校领导一边观赏,一边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亲切交流,党委书记范履冰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离退休老同志寄情翰墨、以书画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新一届学校党委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同时,要求各院系要组织广大师生参观学习,充分发挥艺术的教育功能,推动学校传统文化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新成就。

此次展出的65幅作品,题材新颖,风格迥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彰显了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艺术教育和实践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