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庆双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活动
摘要: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按照党委统一部署,920日下午,学校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增进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返校座谈活动,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转达了司法部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问候,通报了新一任学校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近期,学校领导还分别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声音,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确保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推动在全校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祝愿在新一任党委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