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摘要:

61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范履冰,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正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殿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彦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国亮出席典礼。各院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181600多名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范履冰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章恩友院长深情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历历往事,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要政治坚定、奉献祖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要放飞理想,奋发有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立德修身,提升境界,做到德才兼备、德法兼修,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青春才华,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范履冰书记强调,我们有幸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大学时对当代青年的谆谆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秉承“崇德、尚法、博学、强警”的校训,继续弘扬警院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忠诚担当、务实创新、敬业奉献,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宣读了荣获河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优秀硕士毕业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正冠扶苏。教师代表、硕士毕业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先后发言。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