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言献策
摘要:

3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学校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学校组织各部门采取支部党员大会、座谈研讨会等形式,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学习体会。师生精神振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部署工作具体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新气象迎接新时代,用新作为担当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师生们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就规范警务化管理、加强校园环境治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等方面建言献策,决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安全、整洁、规范、文明的美丽校园凝心聚力,共同迈进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