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司法部党组关于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摘要:

211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司法部党组关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局局长陈俊生,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主持。

赵大程副部长代表司法部党组对学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管理党员干部队伍,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三是要切实加强学校管理,认真按照部党组“讲政治、抓业务、促改革、重自律”的要求,不断增强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抓紧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学校党委书记范履冰表示,坚决服从司法部党组的决定,不辜负司法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治本安全观为统领,全面落实张军部长“三个为中心”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学校党委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狠抓落实,迎头赶上,努力书写新时代高等司法警官教育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