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并就学校改革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摘要:

1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举行2017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在校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出席集体学习,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张军部长在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校领导分别就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学校作为司法部直属的唯一普通高等院校和司法行政系统最高学府,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肩负着重要职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对接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重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超前谋划,科学定位,明晰顶层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健全体制机制,理顺拨款渠道,拓展办学空间、增强治理能力,努力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司法警官教育最高学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才服务、理论服务和培训服务。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党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理解,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职能、人才培养模式、内部治理结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