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张军部长重要讲话
和指示精神并对全面贯彻落实做出具体部署
摘要:

331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张军部长在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晶主持。

会议认为,张军部长莅临学校视察指导工作,是对学校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为学校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张军部长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刻阐明了学校治校理教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讲话具有很强的统领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对学校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姜晶书记就贯彻落实张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具体部署。他指出,张军部长在视察学校时提出的“三个中心”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办学理念,是治校理教必须长期坚持的基本原则,是衡量学校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是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张部长讲话精神上来,把“三个中心”思想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实际工作。

姜晶书记要求,当前学校要把贯彻落实张军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2017年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个中心”为主线,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以管理为主,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17年作为“管理服务年”明确责任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学校党委要至少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增强后勤服务和保障能力。

章恩友院长对贯彻落实张军部长的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张军部长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特别是关于“三个中心”的思想抓住了学校办学要义,内容具体且蕴含深意。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不辜负司法部党组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期待。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张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特别是司法行政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新形势,抢抓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中心”的办学理念,认真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发展,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