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摘要:

      6月1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九振,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出席典礼。各院系领导和部分教师以及17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主持,章恩友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章恩友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年来,学校相继正式建成国家律师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教育,全面建成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
      章恩友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四年来,同学们在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关怀和教育引导下,收获了系统的专业知识和科学文化素养,锻炼了过硬的警察素质和专业技能,养成了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为同学们走向社会、走好人生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章恩友院长最后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勇敢承担起社会责任、法律责任、家庭责任。同学们恰逢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严守社会公德,争做社会楷模,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要牢记使命担当,勇敢肩负起法律责任,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坚守职业良知,做一名追求崇高、维护公正的法律人。要勇敢肩负起家庭责任,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庭美德,用真挚的爱情和无私的亲情搭建起和睦的家庭,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的家庭生活,在履行好家庭责任与义务中收获成功的人生。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
      毕业典礼在《司法警官的摇篮》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