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河北省“文明礼仪”公益巡讲活动
摘要:

      根据河北省文明委、保定市文明办的指示精神,6月1日,河北省“文明礼仪”公益课堂巡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出席巡讲活动,保定市文明办有关领导,学校政治部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来自保定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近100人参加此次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中,国家二级培训师董振英老师传达了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宣讲了文明城市创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关切、新期盼,更加注重环境宜居和历史文脉传承,更加注重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把每一座城市都建设成为有共同理想追求、有浓厚道德氛围、有文明社会秩序、有更高环境品位的新型城市。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要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抓好校园风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师生素质,努力打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文明校园,为建设美丽河北、善美保定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