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政法院校
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开学典礼
摘要:

       3月14日,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开学典礼。学校领导章恩友、王明泉、辛国恩出席,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94名新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章恩友致辞。

 


      章恩友院长在开学典礼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阐述了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
      章恩友院长指出,学校经过十几年的跨越发展,已经成为一所有地位、有影响、有作为、有前途的高等院校。当前学校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党委正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中央司法大学不懈进取。
      章恩友院长强调,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政法工作和政法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试点班的特殊性和示范性,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将个人的成长与政法人才的培养要求统一起来,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在学习中提升素养;二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给自己做出榜样,给全校学生以好的影响,共同将试点班办成示范班;三要圆满完成学业任务,在保质保量地完成课程要求的基础上做到人格修养与专业素质提升齐头并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讲政治、通法律、精专业、高技能、奉献司法、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
      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