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国家律师学院
隆重举行党建工作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摘要: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国家律师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全面部署学校党建工作,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学校领导王恒勤、王明泉、章恩友、辛国恩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主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国家律师学院院长王恒勤做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新的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
      王书记系统回顾了学校党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丰富经验。他指出,近年来,在司法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构建了以党建促校建、以党风带校风的长效机制。深入实施政治建校方略,全面育人,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职能、办学资金来源、干部培训、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突破和跨越发展,先后多次受到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河北省委、省政府和保定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王书记强调,长期以来,学校党建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成为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的精神财富和强大动力,必须始终坚持政治建校,政治育人,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必须始终坚持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王书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创新理念,真抓实干,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为早日建成中央司法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上对2013—2015年度学校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