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15年“健康杯”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精神,促进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4月23日,学校工会举办2015年“健康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党政机关代表队、教学行政代表队和各院、系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所设项目类别丰富、趣味横生,全校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进取,在你追我赶中合作,呈现出一派热烈而祥和的局面。与往届教职工运动会相比,在本次运动会的每个比赛项目中都有学校各分工会主任亲自在现场进行服务疏导,并专门设立“精神文明奖”,对参与积极、组织有序的单位予以特别表彰,教学行政代表队和法学院代表队最终分别获得该项荣誉。
      高校工会是教职工合法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是高校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体活动,起到了凝聚人心、活跃气氛、增强干劲的积极作用。学校工会将继续努力打造服务型、法治型工会组织,真正将工会办成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教工之家”,为创建中央司法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