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香港惩教署来我校访问交流
摘要:

      4月15日,以邱子昭署长为团长的香港惩教署参访团一行9人,在司法部港澳台办公室耿志超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会见了香港惩教署参访团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章恩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教授参加了会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香港惩教署参访团观看了学校建设发展纪录片,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方式充分赞同。随后,双方专家教授就监狱管理中突发事件及应变机制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访问期间,香港惩教署参访团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现代监管技术实验中心,就实验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此前,我校与香港惩教署曾多次派团互访,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友情,加深了双方在监狱管理、戒毒、矫正、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