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
摘要:

      12月10日下午,学校政治部宣传处与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我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彦,张家口优秀志愿者巡讲团、我校近500位同学共同出席了此次巡讲。
      巡讲活动中,爱家园公益促进会秘书长章艳萍、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秘书长李军、高新区茗畅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文明,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与生活经历,饱含激情地介绍了自己善行助人的先进事迹。
      优秀志愿者的事迹短片、精彩的演讲,不同的领域、相同的公益担当,感染着、激励着广大同学。同学们表示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先进文化,成为文明的传播者,服务的引领者。
      此次巡讲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