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王恒勤同志到监狱学学院现场办公
强调认清新形势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发展
摘要:

      3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到监狱学学院现场办公,听取监狱学学院工作汇报,并就监狱学学院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王恒勤指出,监狱学作为部级重点学科,是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在学校申办筹建、迎评促建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监狱机关培养了大批优秀后备人才,为监管改造事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理论服务和技术服务。
      王恒勤强调,近年来,随着我国监狱布局调整和监狱体制改革、监狱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监狱机关在基础设施、教育改造等方面日益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对后备人才培养、监狱理论、监管改造技术等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监狱学学院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王恒勤指出,目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天时、地利、人和的历史机遇,监狱学学院要在成绩面前找差距,自加压力,勇于担当,使优势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力争把监狱学建成国家级重点学科;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学术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不断增强现代监管技术研发能力,创建国家级实验室,为创建中央司法大学、为我国监管改造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