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珍惜“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继续拼搏创新
早日建成中央司法大学
摘要:

      3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恒勤主持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国家律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校领导王明泉、陈九振、章恩友、辛国恩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月28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学校“全国文明单位”的决定。
      会议认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在司法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大力弘扬申办筹建精神,在实现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先后受到国务院、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多次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连续多年被评为保定市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后,学校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国家级文明单位,标志着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又迈上新台阶,走在了全国普通高校的前列。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荣誉面前想不足,成绩面前找差距,以国家级文明单位作为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师生员工和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努力增强治理能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拼搏创新,为早日建成中央司法大学、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