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摘要:

 关于组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校工会决定组织工会会员参加保定市教育工会开展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引导教职工学党史党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二、竞答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

三、参加范围及途径

已通过“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注册的我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具体注册方式,见附件1);通过网上答题形式进行竞答。

四、活动时间及实施办法

4月底前各分工会推动会员进行网上注册入会。

5月份组织竞答活动(具体活动规则及竞赛奖励设置,见附件2)。参赛人员为竞答活动正式开始前已注册并通过审核的教职工会员。

五、相关要求

各分工会要深入宣传,将竞答活动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教职工,组织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积极参加竞答活动。鼓励引导教职工通过“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注册入会,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教职工组织起来,参与进来,每期竞答结束后,由各分工会按照获奖名单统一领取奖品,及时发放至获奖人员。

附件1.产业、局,直属基层工会职工服务网会员注册流程

2.关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保教工20216号)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工会

                        2021年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