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我校参加保定市直属基层教职工第二届围棋比赛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424日至25日,我校由张光庭、刘旭刚、陈鹏、刘津、冉赛光老师五人组成围棋队参加了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保定市直属基层教职工第二届围棋比赛。

 

 

 

 

   本次比赛棋手采用个人积分编排制,以每支代表队中成绩最好的4人名次之和作为团体成绩。赛前棋手摩拳擦掌、开局布阵;赛中凝眉而视、黑白争雄,棋盘上棋子黑白纵横、交错缠斗,棋手间思维碰撞、运筹帷幄,既是思维与智慧的比拼,也是良策与计谋的争锋;赛后认真复盘、充分交流,彰显了围棋的强大魅力。

 

 

经过七轮无声的较量和激烈的博弈,最终我校围棋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团体第五名”的佳绩,刘旭刚老师获得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校代表队的拼搏精神受到比赛组委会和参赛队员的称赞。

 

 

 

   通过比赛,大家不仅切磋和提高了棋艺,同时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