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摘要: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工会: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展示党的领导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发展历程中取得的突出成果,引导全校教职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工会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艺术作品展,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作品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人物风采、时代新貌抗疫精神、脱贫攻坚、致富奔小康、实现中国梦等为题材运用丰富表现形式,聚焦现实题材,反映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学校建设发展等重点难点工作中,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尽己所能,奉献社会的时代风采与担当精神用有高度、有深度的艺术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作品风格、类别不限绘画、书法、陶艺、编织、十字绣、雕塑、插花、摄影、短视频等类别均可。
2.作品格式:美术类作品不小于四平方尺,以竖直式( 条幅或方斗 )为主且竖直不超过六尺。油画不超过2米。书法类作品规格不小于四平方尺,以竖直式(条幅或方斗)为主,且竖直不超过六尺。摄影类作品应注重原创,作品以JPG格式投稿,内容不小于3M。视频类作品以mp4、mov、wmv等常规格式投稿,分辨率设为1920*1080,字幕为简体中文。
3.版权要求:投稿人必须拥有作品著作权,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凡涉及上述法律问题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4.投稿方式: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为“标题-作者-单位全称-联系电话”,专题作品请附文字说明。
5.校工会提供参选作品装裱等工作。展览结束后,校工会退还本人作品。
四.评审及展览
校工会参展优秀作品视情况给予奖励,并择优选出优秀书画作品报送保定市总工会,届时将在保定市总工会网站“职工作品”栏目展示和网络平台展示。
五.征集时间
1.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7日
2.分工会于202157将所有作品交校工会315办公室,同时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艺术作品展汇总表》(见附件)份。作品按投稿要求统一拍照上传电子版邮箱:zysfjgxygh@126.com
3.展出时间20215中下旬,地点待定
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和爱好者踊跃投稿。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苏丽亚 5910315  李小辉 5910032
附件: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艺术作品展汇总表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工会 
2021329


附件: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艺术作品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