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
摘要: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培养女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提高烘焙技艺相互交流,放松身心,3月5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烘出甜美,倍感快乐,幸福飘香烘焙主题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77名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会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对女教工的真挚节日问候中拉开序幕。活动特邀甜美香積糕点师为女教工做现场培训指导。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现场教授大家烘焙技术称量、打蛋、调黄油,步骤娴熟、手艺精湛,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在烘焙作品展示环节,一些喜爱烘焙的女教工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烘焙作品,卖相丝毫不亚于蛋糕店的成品。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警花们有了获得感。大家共同祝愿彼此节日快乐、生活幸福甜美,并纷纷将这美好的一刻拍照留念。

 

 

 

 

 

此次“庆三八”烘焙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一次甜品盛宴,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增长了烘焙知识,而且丰富了广大女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了全校女教工争创美好家庭,共建美好警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