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同舟共济战疫情 主动作为担使命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摘要:

 亲爱的同志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司法部、教育部、河北省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很多同志为了他人的健康安全,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全体老师科学安排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行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全校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学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理性认识疫情,积极防控。充分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不心存侥幸,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服从大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主动适应形势,开展在线教学。“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既是防控疫情的应急之举,也是我校一次全面探索教学新模式的实际操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老师们迎难而上,认真做好线上教学,严格执行课程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环节不减少、教学质量不打折。在教学环境变化和技术挑战面前,把高质量的课程作为迎战疫情的利器,以隔空不隔情的课堂关爱,激励学生们成长。

三、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传递正能量。教师的使命不仅是教书,更要注重育人。特别是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能密切关注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做一个抗击疫情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者”。

亲爱的老师们,寒气肆虐的冬天已经过去,阳光明媚的春季即将到来。让我们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工会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