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感受发展新理念 阔步走向新征程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雄安新区参观健走活动
摘要: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在全校上下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之际,校工会5月26日举办了“感受发展新理念 阔步走向新征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雄安新区参观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及我校八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在起点处打响发令枪,拉开了此次健走活动的序幕20个代表队依次出发,大家迈开步伐,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充满活力。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接下来校工会又带领教职工参观了千年秀林以及市民服务中心,切身感受新发展理念,体验未来之城的新变化,通过参观使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到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标准高、起点高,给人以全新的城市开发印象

 

 

    此次活动走出校园走进雄安深受大家欢迎,广大教职工既享受了锻炼乐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又受到了宣传教育,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变革,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七十周年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