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筑梦警院 你我同行-----学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喜迎“党代会”健走活动
摘要:

          为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室外,放松身心,关注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中警院人的精神风貌。12月19日中午,校工会举办了“筑梦警院 你我同行”--2018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喜迎“党代会”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范履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纪委书记赵正国,副院长肖彦伟,政治部主任何国亮及我校四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主持开幕式,院长章恩友做了振奋人心的致辞,党委书记范履冰打响发令枪,12个代表队从操场依次出发,大家迈开步伐,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充满活力。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主持)

(院长章恩友致辞)

(党委书记范履冰打响发令枪)

(开心的笑容,喜气洋洋的你我他)

(教职工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

(前三名分享胜利的喜悦)

(各分工会剪影)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享受了锻炼乐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