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学校工会于2018年6月4日至6月5日举办“健康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摘要: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更好的保证教学,增强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的向心力与归属感,以更健康的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校工会于64日至65日举办2018年“健康杯”教职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以极强的观赏性、激烈的竞争性吸引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同时,也给教职工提供了锻炼机会和提高全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

这次比赛由分工会组成10个队参加了比赛,各分会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前四名,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第一名   机关代表队

第二名  教学行政代表队

第三名  公共课代表队 

第四名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