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学校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金秋书画摄影展”
摘要:

 

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工会和老干部处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金秋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筹备1个月的展览受到学校领导和教师的欢迎和好评,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正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殿国等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师生员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到现场参观展览。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70余幅。校领导在现场认真观赏每一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对作品内容以及艺术效果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不少参观教师还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纷纷和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创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及反映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事迹主题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参展的作品中,既有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的丹青妙笔,又有机关干部和基层教师的倾心力作,他们紧扣时代主题,将身边的感人瞬间、温馨时刻、理想抱负以书画摄影形式展现出来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文化素养,也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勤奋工作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