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摘要:

 

2017年4月11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警体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四天,20场比赛,9个分工会分别组成9个代表队参加。分别在四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为三场二胜制,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办法最终决出前四名四个奖项。赛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参赛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运动健康快乐为目的,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竞相击球、追逐欢呼。
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努力拼搏,选手们你追我赶,比赛现场的气氛也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变得异常热烈;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与教职工的一致支持。赛前,各队就由各部门领导带领,积极组织球队进行训练;比赛时,矫正教育系高莹主任、公教部孙邵斌主任、法学院孟利民院长、监狱学院张勇书记、总务处李国良处长、信管系薛小平书记、警察管理系张秀玉主任等悉数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最终公教部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法学院取得第二名,信管系取得第三名,矫正教育系取得第四名。教职工们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大家在运动中强化了强身健体意识,形成锻炼习惯,在工作中劳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工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