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培训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岁月如歌情寄建设 暖心退休党性长存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激励关怀,增强退休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与使命自豪感,进一步形成尊敬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4月27日下午,继教院为王清明同志举办了“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荣誉退休仪式。受学校党委和政治部安排,政治部副主任兼组织处处长孟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荣退仪式由郭辉副院长主持。

仪式现场简约庄重,情意浓浓。孟利民主任回顾了王清明书记三十四年来在中警院多个部门工作的点滴历程,高度赞扬了王清明书记无私奉献的党性觉悟,团结奉公的组织信念,清风亮节的人格品质。希望王清明书记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党,把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扬光大,将多年的管理经验传承下去,为继续教育学院做好传承帮带。随后,任莉桃副院长为清明书记献花,全体教职工合影留。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回忆与王清明书记相识相交的经典瞬间,一起工作、共同奋斗的难忘经历,并纷纷表示将发扬他支持同侪、提携后辈的豁达品质,困难面前勇于应对、职责面前敢于担当、危急时刻果敢决策、功绩面前戒骄戒躁的大将之风,为继教院的发展不懈奋斗。

王清明书记深情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四十四年、中警院三十四年半的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借由“感恩”和“不舍”两个主题,畅谈了往昔工作的艰难时刻与美好时光,言语中饱含着对继教院深厚的情感,蕴含着作为中警人的自豪,表达了对组织的衷心感谢和对继教院发展的美好希冀与祝福,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只要组织需要,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继教院的工作。

                                              

郭辉副院长指出,老同志是党组织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断传承的骨干力量。王清明书记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身阅历是我院的宝贵资源,其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引导着我们为继教院在新时代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奋勇前行。继教院党委将铭记王清明书记的传统优良作风,站好每一班岗,守好工作职责。郭辉副院长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王清明书记无私奉献、敢想敢干,做实事解难题的工作精神,维护继教院团结和谐、上下齐心的优良传统,并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