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培训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课学习暨行政例会
摘要:

           7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课学习暨行政例会。党总支书记尚军主持会议并授课,副院长(主持工作)郭辉总结近期工作,就暑假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军向与会党员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的慰问信、《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彭高建同志在校党委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党课,对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郭辉对近期培训及各科室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对暑假期间承接培训工作、人员值班、部门协调、出行安全等相关工作及事项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勤勉躬耕,坚决完成假期期间培训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