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摘要:

 

校属各相关单位: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并组织本部门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项目申报条件、申报办法及注意事项请以《通知》为准。

本次项目采取网络申报申报系统于4月25日零时开放,申请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下载申请书及相关材料(2024年版)。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活页》,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

各院系部应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健全激励机制,鼓励全员参与,形成申报团队、教研室、学术分委员会的合力,集体攻关,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请申报人于516日前完成申报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并以各院系部为单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4活页一式2份,采用1夹5(1份申请书中缝夹2份活页在上和3份申请书在下叠放)的方式打包,5月17日,提交科研处。

联系人:穆伟     联系电话:5911475

邮箱:zjykyc@126.com。

 

附件:

1.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关于做好河北省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科研处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