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摘要: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报者认真阅读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kxghw.hebnews.cn/),并请注意以下两点:
1、申报形式: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线上线下同时申报。请登录“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立项系统”(http://110.249.185.80/),下载新版《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进行网上填报。目前系统正在调试中,具体填报时间及事项另行通知。网上填报成功后直接打印,形成纸质材料即可,请勿使用往年模板。 
没有在申报平台上注册过的老师,需要先进行注册,待单位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申报。
2、请申报者于3月26日前将《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及《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申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交到科研处,由科研处对项目选题论证进行检测,项目选题论证的总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0%,否则不予推荐申报。检测通过后,请申报者将《项目申请书》1份、《论证活页》5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于4月2日前交到科研处。
请各单位及时将此通知传达给所有专兼职教师,并认真做好申报动员,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初评,严格把关。
 
                                                                                                               科研处
                                                                                        2020年2月11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指南.xls

           3、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申报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