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地方工作
喜 报
摘要:

      2014年9月,我院白亦清家庭、程雨丝家庭被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为“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评选是河北省为鼓励全省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光荣从教的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要求直系连续三代(含三代)以上终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其中有一代现在仍在教学一线,三代中,至少一名成员获得过设区市(地)及其以上劳动模范、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三育人标兵等综合性荣誉称号。在此之前,我院王晓朴家庭已经被命名为“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
      三位教师家庭荣获 “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荣誉称号,充分体现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决心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伟大情操,也必将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和精神动力。